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喀什丽景天城—首席生态名宅,面朝公园,春暖花开

2020-03-16 14:55:48 来源: 阅读:-

今年春节,注定难以忘怀新型冠状病毒的闯入让我们措手不及除去不可抗的外界传染自身的免疫系统也变得尤为重要在防不胜防的细菌、病毒面前什么样的家更利于避免感染风险?外享三公园,净化环境喀什丽景天城始终倡导健




今年春节,注定难以忘怀

新型冠状病毒的闯入让我们措手不及

除去不可抗的外界传染

自身的免疫系统也变得尤为重要

在防不胜防的细菌、病毒面前

什么样的家更利于避免感染风险?


外享三公园,净化环境

喀什丽景天城始终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毗邻大小亚郎湿地公园和大漠绿洲生态园,自然界中许多植物的花、叶、芽、根等器官,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不断分泌放射出有机质,具有杀菌治病的功效。同时源源不断的森林纯氧循环,带走沉滞空气,远离病菌侵害。


内享大园林,鲜氧充沛

试想,居住在公园里是什么体验?喀什丽景天城精筑(约)30万方公园健康社区,拉开了(约)120米的楼间距,用80%的土地建设景观,保证空气的流通与暖阳的照射。一轴两翼十组团的美式园林设计蕴藏匠心,四时风景错落有致,围合出气势恢宏的中央景观广场,让自然之美融入生活日常。



空气中的负离子被誉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它能提高人体免疫能力,使人精力旺盛。在喀什丽景天城,诗般的公园,画般的园林,或对话花、鸟、虫、鱼,享人生闲趣,或漫步林荫草坪,随时随地开启健康运动生活。


满眼绿意,天然镇定剂

生活于此,每天醒来望一望公园般的青葱,嗅一嗅美式园林的青草香,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每一口呼吸都是鲜氧。而绿色植被作为最天然的镇静剂,绿色基调使人感到舒适、安逸、情绪稳定,从而使人精神愉悦,心理舒适。诗意栖居,让每一次呼吸都成健康享受。


回归自然,不仅是盛揽四季美景

更能给予人体以能量去抵抗一切

它唤醒着每一个细胞活力

为人体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栖居公园秘境,让家成为一座健康的城堡

喀什丽景天城

二期公园美宅,全城火爆预约中

焕新喀什城芯健康人居

咨询购房热线:0998-2303555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