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汽车 > 正文
更多

为什么买车就要买白色?5大优势太明显,甩其它颜色好几条街

2021-01-19 15:57:47 来源: 阅读:-

汽车的颜色多种多样,前期只有黑白灰这几种经典配色,可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后期也陆续推出了蓝色红色等车型。虽然说颜色变得多样,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多了一些,但是真正懂车的人在购买汽车的时候依旧会选择

汽车的颜色多种多样,前期只有黑白灰这几种经典配色,可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后期也陆续推出了蓝色红色等车型。虽然说颜色变得多样,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多了一些,但是真正懂车的人在购买汽车的时候依旧会选择最为经典的白色,这是怎么回事呢?今天这篇文章就来跟大家讲一讲白色汽车的优点。

为什么买车就要买白色?5大优势太明显,甩其它颜色好几条街

第1个优点耐脏。一辆汽车如果足够耐脏,每个月都可以省下几十块钱的洗车费,长此以往积累下来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为什么白色汽车耐脏呢?因为当灰尘落在白色汽车的时候,十分不显眼,除非是灰尘非常多才能够被显现出来。同样灰尘的汽车,一辆白色的汽车就会显得很干净,一辆黑色的汽车就会显得非常的脏,如果你是爱干净的车主,购买白色汽车才是更好的选择。

为什么买车就要买白色?5大优势太明显,甩其它颜色好几条街

第2个优点白色车显大。其实和颜色的特征有着极大的关联,黑色是非常显瘦的一个颜色,而白色就是比较显胖的一个颜色,要把这个规律带入到汽车上的时候,白色的汽车也会显得比较大。为什么买车就要买白色?5大优势太明显,甩其它颜色好几条街!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适合购买白色,如果你买的是一辆娇小的汽车,白色汽车会显得更大一些,但如果你购买的是一辆车型比较大的汽车,白色只会让车辆显得更大,这个时候购买黑色也很不错。

为什么买车就要买白色?5大优势太明显,甩其它颜色好几条街

第3个优点白色汽车非常安全,其实在夜间行车的时候可以注意得到,一辆黑色汽车没有开启车灯,我们非常难以发现它的位置。而且据相关数据统计,黑色汽车在夜间行车的交通事故率会更高一些,所以白色汽车也就成为了最安全的汽车颜色。白色非常的显眼,与黑暗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所以白色汽车在夜间行驶的时候有着先天性的优势。

为什么买车就要买白色?5大优势太明显,甩其它颜色好几条街

第4个优点白色汽车的保值率高,之前有相关数据统计,白色汽车的保值率最高,即便是同样的两辆汽车,白色汽车也比黑色汽车卖出的价格更高一些,因为现在喜欢白色汽车的人非常多,他们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也希望买到一辆白色的汽车。假如你们在买车的时候也比较看重汽车保值率的问题,建议大家最好还是购买白色。

为什么买车就要买白色?5大优势太明显,甩其它颜色好几条街

第5个优点白色汽车不容易吸热。一辆非常容易吸热的汽车,夏天行车的时候就会难以忍受车内的高温。什么颜色的汽车吸热?什么颜色的汽车不吸热呢?其实通过身上穿的衣服颜色就可以得到答案,如果穿了一件黑色的衣服就会觉得很热,但如果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可能就没有那么热。这个原理带入到汽车上之后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得知黑色汽车最吸热,白色汽车最不吸热。以上给大家提到的5个优点,全部都是车主的实际用车之后得出的答案,如果你们也觉得白色汽车的优点非常适合自己的用车理念,就不要再犹豫。好了,今天的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对此你们还有其他的疑惑吗?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