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耀龙陈步跃:走向世界的耀龙旗杆

2023-03-13 15:58:08 来源: 阅读:-

在过去的二十年时光当中,中国举办了很多大型的盛会,每一场万众瞩目的盛事活动总让我们心潮澎湃,当国旗升起的那一瞬间,如鲲鹏振翼、云帆昂首,每一名中华儿女都会饱含激情,而旗杆就站在那里,见证着每一次需要铭

在过去的二十年时光当中,中国举办了很多大型的盛会,每一场万众瞩目的盛事活动总让我们心潮澎湃,当国旗升起的那一瞬间,如鲲鹏振翼、云帆昂首,每一名中华儿女都会饱含激情,而旗杆就站在那里,见证着每一次需要铭记的时刻,究竟什么质量的旗杆才能担此殊荣?本期节目邀请了广东耀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步跃,一起揭晓旗杆别样的制作工艺。

广东耀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售后于一体,专业生产锥形旗杆、灯杆、颁奖旗及不锈钢管等系列产品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公司生产的不锈钢管主要面向石油工程、化工工程、水处理工程、造纸厂、电站、能源、环保、医疗、食品用管等领域。

“历经近20年的发展,耀龙旗杆已经发展成为旗杆行业龙头品牌,服务重大活动,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城楼、冬奥会等,是全国唯一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旗杆生产企业,也是唯一具备100米以上旗杆生产能力的企业。”陈步跃说。

从最初的金属加工厂,到现在旗杆行业龙头品牌,耀龙公司以务实的工匠精神,对标国际标准,每个流程、每个细节进行不断的研究、优化甚至突破创新,实现了不锈钢旗杆、铝合金旗杆、甚至智能旗杆的产品升级。

陈步跃指出,企业的战略创新和研发的升级,给耀龙带来了更多的市场和机会。耀龙生产的旗杆出现在卡塔尔世界杯赛场,表面看它就是正常的旗杆,但其实暗藏玄机。在旗杆中间开1.8米的槽,形成喷雾旗杆,营造一种艺术氛围,赋予其别样的美感。

铸国际品牌,造百年耀龙是耀龙的美好愿景,通过十几年在国际市场的积累,使得全世界有很多国家采用了耀龙的产品,并且还持续不断的合作,使得其在细分领域有了更多的影响力。

只是,作为金属制造行业,虽然耀龙在国内市场拥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且已经走向国际,但面对国际市场环境,仍面临着“旗杆很高、旗帜很大”的产品挑战,需要继续深入研发,赶超国际,展现大国风范。

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制造,同时也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希望耀龙能研发出更多前瞻性的产品,引领行业发展,代表中国品牌真正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