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恩盛祥王家祥:建筑物的“骨科医生”

2023-03-01 16:22:06 来源: 阅读:-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迅速发展,人们对建筑安全越来越关注,要求建筑的外观新颖,功能设计有独特创新;随着安全意识不断地增强,建筑结构安全性的问题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为了适应现阶段社会发展的需要,越来越多的建筑物需要进行抗震改造加固,但是无论是新建建筑还是改扩建建筑,在建筑结构设计当中,都必须充分考虑建筑结构安全的问题,建筑设计的安全性对于建筑工程的质量和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都有着重要影响,建筑结构安全性的保障需要从抗震以及韧性性能、结构强度等多角度入手来实现,这就给建筑设计及抗震加固施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片2.jpg

本期做客嘉宾:王家祥,北京恩盛祥建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从事建筑行业近30年,期间从事过建筑结构设计、建筑工程管理、既有建筑物改造加固改扩建EPC设计与施工、近代遗址及文物抗震加固设计与施工等工作,曾多次参与国家及地方规范标准编制,获得过多项科技奖项。作为一个从事建筑结构特种行业从业者,王家祥始终秉承一颗对建筑物结构安全无小事的敬畏之心,始终对坚守安全质量为第一责任,始终以生命至上,安全、质量第一的态度,优质高效的完成每一个抗震改造项目,帮助客户解决了诸多复杂性结构疑难问题,并与全国多家大学土木工程及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专家教授合作,为抗震加固事业保驾护航。

北京恩盛祥建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营各类建筑物抗震加固改造改扩建、地基基础、钢结构、幕墙、防腐防水、环保工程企业、设计(甲级)及专家技术咨询、投资估算、检测鉴定,抗震加固等改造EPC项目施工。企业依托于国内多家大学院校、设计研究院强大的技术支持,并与同行业密切配合合作,经历了三千余例结构改造加固工程检测鉴定、改造加固设计方案提供技术服务或施工,锻造出恩盛祥加固行业数百列精品。公司不惜重金广纳贤才,密切配合数名业内专家学者团队课题研究,致力于楼房、工业厂房、公路、桥梁、堤坝、梯田整改、排污及环境治理、文物遗址各类公用与民用建筑物结构改造加固工程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研究开发应用和推广。强化的管理、严格的规章制度、规范化的施工标准、高效专业的施工队伍、先进齐全的专业机械设备使恩盛祥成为国内抗震加固行业崛起的标兵楷模。

提及公司未来发展,王家祥表示未来会通过多渠道多种方式推广恩盛祥品牌,未来5年会以华北、华中、华东为核心战略地区,以线上线下结合、全覆盖的推进形式展开。下一步不光要把抗震加固、建筑物结构系列做好,还要把环境工程做好,积极配合并参与各大院校、研究院资深教授团队进行抗震加固相关课题研究、研发、科技创新工作。在建筑物抗震加固这个专业性较强的圈子内,做一些中小型机械工具研发或升级改造,提高生产力减少人工降效,力所能及多解决人员就业问题,尽可能为社会多做一点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