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共创地市价值空间,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岳阳站精彩回顾

2022-05-16 09:37:06 来源: 阅读:-

5月13日,以“共创地市价值空间”为主题的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湖南岳阳站活动在希尔顿欢朋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围绕数通、机器视觉、数字能源、智能协作等

5月13日,以“共创地市价值空间”为主题的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湖南岳阳站活动在希尔顿欢朋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围绕数通、机器视觉、数字能源、智能协作等华为全场景解决方案,为岳阳众多合作伙伴与客户进行了全面分享,旨在进一步打通岳阳地市的商业格局,为当地合作伙伴带来数字化新产品、新方案、新能力和新服务,助力岳阳中小企业快速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实现商业分销稳定发展。

此次活动中,华为益岳业务部总经理毛治出席并进行开幕致辞,华为湖南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部部长彭军、中建材湖南总经理王飞,华为渠道经理刘烨,华为政府客户经理叶骠,华为客户经理戴浩旭,华为客户经理乔宁,华为解决方案经理黄正华,华为客户经理乔宁等人共同出席。

华为益岳业务部总经理毛治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无论外部环境怎样纷繁变化,华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的生态理念,与合作伙伴、客户持续开展联合创新,共谋发展,生态共赢。2022年,华为将从销售激励、技术能力和营销等多方面加大对核心伙伴的支持。同时,华为也将持续从政策和技术等方面进一步深耕地市市场,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添砖加瓦,共同迎接智能化新时代的到来。

同时在商业和分销市场,为了更好的服务岳阳地市客户与合作伙伴,华为近年来在岳阳组织阵型不断扩大投入,支撑和保障岳阳地市的售前技术支持、项目交付、例行维护工作,切实推动岳阳市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2022年,华为将全面进行业务变革,围绕“一个深耕、两个扩张”策略进行拓展,为岳阳中小型企业提供更适销的分销产品与场景解决方案,着力打造“地市客户+伙伴+华为”命运共同体,加速区域数字化升级的同时,共同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图片1.png

华为湖南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部部长彭军做了题为“携手伙伴,共创地市价值空间”的演讲,他表示华为深耕ICT技术多年,为消费者、运营商客户、政企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湖南而论,华为自2020年起与湖南政府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全面助力湖南“智慧&平安城市”建设,通过共建ICT人才培养体系,助推湖南企业数字化转型。未来,华为也将持续打造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的伙伴秩序,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创地市价值空间。

图片2.png

华为渠道经理刘烨重点对华为在岳阳渠道建设策略及商业市场渠道选择规则进行介绍,旨在汇聚更多的本地伙伴,共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岳阳本地渠道生态,同时主持整场会议各环节进行。

图片3.png

华为蔡镑做了数通安全分销产品介绍。他表示,华为围绕园区网络、广域网络、WLAN网络、网络安全4大引擎,打造出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面向SOHO市场,华为联合以往电信和传统政企市场的产品,针对不同场景,相互补充,打造了各种场景的完整解决方案,以交换机、融合网关、Wi-Fi6、防火墙等4大系列产品为支撑,深化地市区县覆盖,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图片4.png

华为周新策表示,随着机器视觉从传统的视频监控、智能安防应用向智慧管理、智慧运营开始转变,机器视觉的市场也在逐渐扩大,并且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华为将在机器视觉领域持续发力、通过完善好望产品家族,以及SDC、NVR、好望云服务等在内的端边云协同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全场景产品与解决方案。

图片5.png

在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数据中心需要持续向绿色低碳演进。华为温时涛表示,如今绿色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华为数字能源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以数据中心能源、智能光伏、站点能源、智能电动、嵌入式电源五个维度着笔,推出了FusionModule系列、模块化UPS、智能温控、智能锂电、光储融合架构等多个产品和解决方案,造了极简、可靠、绿色、智能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开启“零碳新”时代,助力地市客户推进碳达峰、碳中和。

图片6.png

华为陈淑娇围绕智能协作分销产品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华为在智能协作领域聚焦高端行政会议、数字化办公、智慧教室等场景,在构建视频协作平台、云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打造了专业智真、办公宝以及写作平板等系列产品,并面向商业分销市场,打造了中小企业云视频会议、数字化教室、阅片宝等专属场景解决方案,切实提升了企业的工作和生产效率。

图片7.png

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促使下,F5G市场规模逐步扩大,对此,华为彭宇韬表示,华为针对大型园区、中小型园区、微小型园区三大场景,分别推出了F5G全光网(IP+光)组合方案、F5G融合全光网、小全光方案,打造了智能分布式路由型OLT、企业面板式ONU、企业千兆双频Wi-Fi 6 光AP、披萨OLT等产品。2022年,华为将进一步增强园区光网竞争力,适配更多商业场景。

图片8.png

最后,汤晓勇发表了“鲲鹏+昇腾——开创智能计算新局面”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成立于2019年的湘江鲲鹏,近年来在政府的支持下发展迅速,打造出了兆瀚智能计算产品,涵盖通用服务器、AI服务器、融合存储、台式机等数十款智能计算产品,迄今已为近1000家行业客户提供服务,完成1300余个解决方案支持与开发。未来湘江鲲鹏也将依托“鲲鹏+昇腾”协同优势,满足新技术发展下各行业对多样性算力的需求,助力国产化自主创新技术峥嵘发展。

图片9.png

随着数字化经济的蓬勃发展,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在帮助千行百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华为将持续不断地探索与创新,用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强大的政策支持,为包括岳阳在内的更多地市区域的数字创新赋能新的力量。未来华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共创、共建、共赢”的合作理念,坚持利他思想,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地市价值空间,共迎数字智能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