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献庭沙发,见证平淡日子的琐碎与温暖

2021-08-06 11:27:07 来源: 阅读:-

如果可以每天恣意地生活在自己塑造的空间里,欣赏如艺术精品般的家具,将生活感动,何尝不是一件幸运又幸福的事。生活的色彩与个性全在于自己的理解,而生活中似乎也总有一

如果可以每天恣意地生活在自己塑造的空间里,欣赏如艺术精品般的家具,将生活感动,何尝不是一件幸运又幸福的事。

生活的色彩与个性全在于自己的理解,而生活中似乎也总有一些依托可以让你轻而易举地找到生活真实而丰富的凭据。献庭沙发便是这样一种依托,它用艺术的思维凝结生活的感动,让家拥有生动的自由。

献庭沙发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崇尚视觉与触觉的完美结合,众多难以觉察但是适时感受到的精巧细节,透出优雅与高贵。献庭沙发由简约、时尚、经典、实用等因素构成,能够更好地彰显生活的惬意质感,弹奏一首和谐的前卫之歌,让主人在静谧中品味永恒的艺术。

沙发是客厅的灵魂,这一点毋庸置疑。一款好沙发,足以惊艳一方天地。

沙发是柔软的安全感的来源,其每一个张开的角度,都像心爱之人的一个可靠拥抱,我们可以安心的把自己交付给它。棉麻布艺的献庭沙发内里是高密度高回弹的海绵填充坐包,能够均匀受力,且利用人体工程学计算方式,在每个座位上方均增配纯海绵软枕,无论躺坐皆舒适。

献庭pu皮沙发有着更为丰富的层次感,框架采用了优质天然木,耐腐蚀、磕损的同时也增强了稳定性,pu皮材质光泽明亮,尽显品质。

除此之外,献庭沙发不断拓展自己的产业链,先后推出多类款式的沙发产品:2K扶手沙发有皮质和科技布两种面料,免拆洗沙发套,防水耐脏,易打理。精品实木脚承重性强,使用寿命更长,沙发靠背可以调节三个角度,满足坐,卧,躺三大需求;6K沙发有高密度海棉及高弹乳胶两种选择,扶手处更是圆角设计,弧度优美,安全性也更高,随心组合;7k沙发配套靠枕抱枕,外观高大上;9K沙发有皮质和科技布两种面料,在前面产品的基础上贴心的增加储物袋设计,方便您的收纳!1+2+3组合随心搭配,满足家主的需求!

献庭沙发灵动的造型和柔软舒适感交相呼应,造就了细节之处的美感与工艺价值。

沙发不仅属于个人,更属于家庭,它承载着全家人的重量,乃至回忆和深爱。所以,选择一款好沙发至关重要,献庭沙发始终明确自己的使命,那就是给予家主舒适的依靠和实用的价值,并见证生活中的每一处惊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