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腾讯TGA认证!努比亚红魔手机值得购买!

2021-01-13 08:05:49 来源: 阅读:-

伴随着电竞行业的崛起,电竞手游这一细分类也开始被众人熟知。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前不久努比亚发布了专为电竞手游用户打造的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手机中国行情】伴随着电竞行业的崛起,电竞手游这一细分类也开始被众人熟知。作为游戏行业的龙头,腾讯游戏竞技平台(TGA)的地位是相当高的,如果一款产品能得到腾讯官方的认可,也就代表着这款产品在性能以及稳定性方面占有绝对优势。

腾讯TGA认证!努比亚红魔手机值得购买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前不久努比亚发布了专为电竞手游用户打造的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这部手机通过了TGA的严苛要求,成为腾讯2018TGA大奖赛指定用机。在外观设计上,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未来战舰式设计,机身背部还拥有1680万色的幻彩RGB灯带,游戏过程中可以自由变换颜色 ,非常符合游戏玩家的实际需要。

腾讯TGA认证!努比亚红魔手机值得购买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的“竞技键”

长时间打游戏势必会导致机身发热,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专门在机身散热方面下足功夫,通过风冷、近黑体工艺、三层石墨散热和钻石切面立体结构等四重散热黑科技,让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获得更冷酷的游戏体验,即使长时间打游戏,也不会感到烫手。此外,努比亚红魔手机还拥有“竞技键”的设计,游戏过程中开启该键,即可得到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助你获得最后的胜利。5月8日10点,这部体验不凡的游戏手机将再次开售,游戏迷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参考价格] 2499元起

[购买地址]努比亚官网

推荐阅读:广东信息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