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玩王者荣耀长达12小时无忧!

2020-11-13 06:13:21 来源: 阅读:-

在很多人来看,联想手机以往半年来好像并沒有发布哪些新的型号,大家见到有关联想手机的事儿大量的是ZUK这一知名品牌没了、Moto重归Motolora了,之后呢?没了…殊不知,当小编见到那样一则信息的情况

在很多人来看,联想手机以往半年来好像并沒有发布哪些新的型号,大家见到有关联想手机的事儿大量的是ZUK这一知名品牌没了、Moto重归Motolora了,之后呢?没了…殊不知,当小编见到那样一则信息的情况下才忽然想到,“哦!想到发布了一款较长续航力的手机上!”

是的,它是想到VIBE P2。

强烈推荐一款超长续航手机,玩《王者荣耀》长达12小时安心!

想到P2手机上,据统计是一款不属于一切系列产品的联想手机。它带著ZUK的标识了没有?并沒有;它是Moto开始的手机吗?也并并不是,看上去这款手机上便是一款单纯性而不做作的型号。

谈起这一款在上年公布的手机上,很多人很有可能最开始的点评是—烂泥扶不上墙的阿斗!想到P2外型层面并不好看,配备选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625CPU、4gB 64GB高配、5.5寸Super AMOLED屏幕、适用NFC,这款手机上较大 的闪光点很有可能便是它那片达到51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了,这可能是除开小有的几种商务手机以外较大 电池电量的智能机了。

你可以猜中它的续航力多强吗?

强烈推荐一款超长续航手机,玩《王者荣耀》长达12小时安心!

有客户在某社交网络平台上了解,有木有续航力较为强的手机上呀?想不到下边的网民竞相明确提出,想到那一款P2手机上非常好的,5100mAh充电电池能够适用12个钟头玩《王者荣耀》也有用电量..甚么?这货能扛12个钟头!

强烈推荐一款超长续航手机,玩《王者荣耀》长达12小时安心!

说出来你很有可能不相信,但小编如今的主用机有vivo xplay 6,开始玩起《王者荣耀》尽管没什么工作压力,但这用电量..也是吭哧吭哧掉下来。凑合可以坚持不懈6个钟头得话,我大部分心服口服它了!

想不到,早已越来越一些被淘汰的想到去能发布那么强劲续航力的手机上。现阶段这款手机报价早已降至了1599元,虽然看上去还算不上太有性价比高,但骁龙625CPU 节电电源开关和快速充电上的填补,想到P2变成喜爱长续航力人员的没边儿還是有可能的。

(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