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搞机江湖中,曾经羡慕至极的“无边框”

2020-10-20 07:30:40 来源: 阅读:-

每一个知名品牌都是有一个故事。从iPhone、三星、华为公司到小米手机,及其逐渐被五千年历史所吞没的小知名品牌。今年的手机上圈武林,nubia顶多仅仅不值一提角落里中的一个小人物,但是将目光望向三四年

每一个知名品牌都是有一个故事。

从iPhone、三星、华为公司到小米手机,及其逐渐被五千年历史所吞没的小知名品牌。今年的手机上圈武林,nubia顶多仅仅不值一提角落里中的一个小人物,但是将目光望向三四年前,这一知名品牌却问世过一个让诸多搞机佬艳羡无比的设计方案——无框。

回忆nubia——搞机武林中,以前艳羡无比的“无框”


時间返回二零一五年,nubia公布了第一代无边框手机Z9,难以描述这款商品那时候帮我的震撼,分毫不逊于见到第一款全屏手机。

nubia的无框技术性基本原理是应用自己的aRC(arc Refractive Conduction,曲面映射传输)技术性完成了无框视觉冲击,也就是将具体的显示屏黑框根据曲面夹层玻璃映射的方法恰当掩藏,因此题目中的“无框”是加了冒号。

回忆nubia——搞机武林中,以前艳羡无比的“无框”


即便如此,要了解那时候目前市面上的敌人仍在玩窄外框,乐视电视搞出个ID无框开辟了小黑边的先例,远远望去,nubiaZ9的aRC无边框设计,五年前的确领跑领域,乃至见到Z9时,许多人评定这就是未来的手机设计方案的形状。

自然Z9无边框设计的身后,问世了许多困扰难题——外壳又厚又重,被魔龙骁龙810所坑……殊不知每一项里程碑式设计方案的“劈山者”,又有到底是谁趋向极致呢?

回忆nubia——搞机武林中,以前艳羡无比的“无框”


针对无边框设计的坚持不懈,nubia一直持续到2018的Z18上,直至今年的Z20,嘎然而止。

舍弃这一代表性的设计语言,针对nubia牛粉的严厉打击,相当于iPhone放弃了home键。那时的武林,nubia也从有名气的“小李飞刀”,变成了无人过问的“西门吹雪”。

回忆nubia——搞机武林中,以前艳羡无比的“无框”


也很多年以后,大家回顾全部数码科技圈,会把nubiaZ9当做小米MIX一样“敬奉”于历史博物馆,又或许它终究会被数码科技圈忘掉。不可置否的是nubia曾有的小光辉,现如今再难刮起一点惊涛骇浪了。

推荐阅读:汉中百姓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