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毕业想进娃哈哈?参加这个比赛就有机会获得offer直通卡!

2020-09-24 17:38:04 来源: 阅读:-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大学生的学习与就业压力骤升。日前,中央七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要对2020届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大学生的学习与就业压力骤升。日前,中央七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要对2020届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集中服务,着力提升就业能力,充分激发创业活力。


为响应中央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娃哈哈近日正式启动第13届娃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简称“娃哈哈营销大赛”),以“创意我飞翔”为主题,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创意策划和营销实战的综合竞技,旨在推动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和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据了解,娃哈哈营销大赛始于2012年,迄今为止已连续八年成功举办,每届大赛都吸引了数万名在校大学生参与其中,截至目前合作院校数量超过1400所,影响人次超千万,是全国高校界最具影响力的营销类大学生竞赛活动之一。



首次增设公益环节,优胜者有机会获得娃哈哈offer


第13届娃哈哈营销大赛依然重点考察两个方面——“创意策划”和“营销实战”。在“创意策划”环节,各高校学生以4-8人团队为单位参赛,围绕大赛命题完成创意策划方案和创意视频,将由专业评审团进行评审。在“营销实战”环节,各团队可参考初期营销策划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推广,在实战中体验营销链路,提升综合技能。


在此基础上,本届大赛还首次增设公益环节。据了解,娃哈哈与“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达成合作,本届大赛“营销实战”环节所得销售总额的1%将捐赠慰问给医院、交警等一线抗疫单位,凡参加该环节的所有大学生均能获得由“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颁发的公益捐赠证书。“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大赛,在实践中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公益理念,为我国未来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娃哈哈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本届大赛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团队,将有机会获得娃哈哈实习名额;其中特别优秀的,将有机会直通娃哈哈终面环节,甚至直接获得娃哈哈offer,进入娃哈哈的营销储备人才序列。



推动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探索中国特色营销模式


不论是对个人、对企业,还是对整个行业,娃哈哈营销大赛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对个人来讲,娃哈哈营销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实践平台,推动教育与实践相结合,让他们有机会把创意和执行层面结合起来,全方位提高能力、挖掘潜力,为将来的就业或创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对企业来讲,通过举办营销大赛,娃哈哈能够有效打入大学生圈层,了解当代大学生的所思所想,也让大学生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娃哈哈。这符合娃哈哈“圈层营销”策略,也与娃哈哈的品牌升级方向相契合。


对行业讲,娃哈哈营销大赛能够为行业选拔和培养营销人才,也能为行业贡献新思路、好创意,探索真正符合中国国情的营销模式,推动整个行业的营销升级。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会长赵亚利曾说,营销大赛不仅是娃哈哈的事情,更是饮料行业的事情。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曾表示,娃哈哈会把营销大赛一直办下去,而且要越办越好。他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参与到营销大赛中来,为行业培养出一批真正的营销人才,推动中国营销理念的革新与发展。



推荐阅读:郑州之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