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天津用友软件:“千场直播扶持计划”带老板们玩转直播做好生意!

2020-09-25 22:19:05 来源: 阅读:-

【直播回顾】9月24日晚8点,畅捷通举行了千场直播扶持计划启动会直播盛典。直播之夜,不仅有各大咖分享直播带货,还有多重壕礼送不停!千场直播扶持计划初衷2019年

【直播回顾】

9月24日晚8点,畅捷通举行了千场直播扶持计划启动会直播盛典。直播之夜,不仅有各大咖分享直播带货,还有多重壕礼送不停!

天津用友软件

千场直播扶持计划初衷

2019年,是商家直播崛起的一年,淘宝直播成为品牌及商家的营销标配,其崛起更成为新消费时代的标志性事件,在2020年发布的直播商家直播白皮书中有几个数字格外令人关注:

天津用友软件

图片来源:天下网商

报告中大家可以看到,有4.3亿的直播网民基数,有百分之90的商家在淘宝自播,并且百分之50已经摸索到了直播的门槛,开始为自己的店铺带来新的增长点了。现在很多敏锐的商家都已经洞察到了直播的利好形势,但是总是在观望,担心自己搞不定,所以就一直在错过。这次为了帮助大家利用好这次增长的大好机会,畅捷通公司特别筹划了:千场直播扶持计划

本计划旨在帮助更多小微企业玩转直播带货,抓住直播新风口,实现业绩增长,畅捷通手把手帮小微企业老板玩转线上直播带货。

天津用友软件

畅捷通千场直播扶持计划直播现场,还邀请了畅捷通总裁、畅捷通业务专家、行业成功客户分享实操干货,针对直播带货的当前形势,分析商家如何抓住直播带货的红利,为企业业务在线,生意在线破局。不仅干货满满,还有丰厚奖品在线发送!

天津用友软件

更有重磅大礼!价值99800元的直播带货名额,现场0元抢!

天津用友软件

畅捷通好生意旺铺版发挥移动互联时代的社交营销效能,撬动小微企业营销服务升级;不仅可以利用自有云端微店铺实现商品、店铺线上分享,商品智能批量上下架,快速触达连接客户,实现多通路推广快速引客源;能够多端销售快速开单,更有小程序直播带货,无需开发,就可以帮助老板拥有自己的小程序,快速开通旺铺小程序直播,抓住直播带货新风口,瓜分亿级流量红利,实现业绩快速增长。

添加微信

添加微信,了解详情

疫情时代,生意形势转型在即,畅捷通人不忘初心,携手助力千万商家,继续陪伴广大商家一起做好生意!


推荐阅读:海峡经济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