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稳了!Flyme第二季稳定版系统发布

2020-09-11 10:16:51 来源: 阅读:-

在长假之后的第一天,Flyme 6第二季稳定版系统软件公布,不但添加了许多魅友盼望已久的新作用,如应用分身、屏幕录制2.0等,更关键的是总体再度提高了手机上的安全系数。查杀木马双引擎在当代人的生活起居

在长假之后的第一天,Flyme 6第二季稳定版系统软件公布,不但添加了许多魅友盼望已久的新作用,如应用分身、屏幕录制2.0等,更关键的是总体再度提高了手机上的安全系数。

稳了!Flyme第二季稳定版系统软件公布

查杀木马双引擎

在当代人的生活起居之中,早已难以离去智能机,这代表着智能机包括着很多的私人信息信息内容,但当病毒攻击的情况下,代表着大家的本人网络信息安全,乃至资金安全都是遭受威协。

稳了!Flyme第二季稳定版系统软件公布

在Flyme 6第二季稳定版系统软件之中,手机卫士中内嵌的查杀木马作用再度升級,添加新的查杀木马模块,可完成当地模块和云模块另外扫描仪,融合遮盖更广的病毒库,更快、更精确、更全方位地查杀病毒,大大的防止了散兵游勇的出現,使手机上的安全系数进一步提高。

当发觉威协以后,系统软件会在总体扫描仪结束后向客户展现该病毒感染的详细资料,让客户掌握病毒感染的风险性、名字与行为,及其很有可能造成 的不良影响,待客户核查后卸载掉或是删掉。

查找手机作用再提高

针对常常丢三落四的小伙伴们而言,Flyme系统软件的查找手机作用你一定很喜欢,能给你迅速寻找手机上的部位所属,现如今这一作用再度获得升級,就算是手机上落在窃贼手里也无需怂。

稳了!Flyme第二季稳定版系统软件公布

查找手机作用能够 完成查找手机自动化技术,提升待机登陆密码作用,升級后还提高查找手机载入特性的体制,防止由于伪造信息内容让设备没法应用查找手机作用。PS:这一作用的完成必须设备提早登录Flyme账户,并打开查找手机作用。

系统更新连接网络校检

针对新系统,许多客户都想第一时间感受,并尽量减少在线升级全过程的风险性,此次Flyme第二季稳定版这对于客户关注的困扰去提升,增加连接网络校检升级包的作用,给你安心去升級。

这一作用遮盖客户平常触碰的升級情景,如动退级实际操作、从营运商版本更新到公开版、内检测系统与测试版/稳定版系统软件的转换、Root后在线升级、非“系统更新”App获得增加量包升級这些,并且还含有常见问题的提示,正确引导客户安全性在线升级。

除开安全性升級,Flyme 6稳定版固定件中还添加了许多的好用小作用,我随便选择2个介绍一下。

应用分身

在设定-功能-应用分身中,挑选一个你要分身术的运用,如手机微信,就立刻能够 有着2个互相影响、平行面运作的微信功能,工作中与生活账户分到一清二楚,从此无需往返转换了。

而且,Flyme稳定版系统软件适用应用分身的型号也扩张来到8款:PRO 6 Plus / PRO 6s / PRO 6 / MX6 / 魅蓝 E / 魅蓝 5 / 魅蓝 5s / 魅蓝 Note5 。

录屏功能大升級

升級Flyme 6稳定版系统软件后,大家就可以享有“滔滔不绝”的录屏功能了,Flyme 6录屏功能升級后,在屏幕录制时能够 同歩完成响声的视频录制,实际操作起來也十分简易:在状态栏中点一下屏幕录制按键,随后点一下刚开始,就打开了屏幕录制的全过程。假如你不愿录制声音,还可以点一下话筒标志挑选关掉,十分便捷和暖心。

之上这种仅仅Flyme 6稳定版中的一小部分闪光点,到Flyme官方网站下载升级Flyme 6稳定版系统软件,亲身感受它产生的安全性提高和大量的基本功能吧。

推荐阅读:智慧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