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vivoV9真机再曝光:小刘海,大下巴

2020-09-17 04:16:16 来源: 阅读:-

IT之家三月十四日信息 先前,vivo V9手机上早已出現在印尼邦加岛邦加槟城市的vivo门店上边的广告牌子中,能够看得出,该设备正脸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顶端有一个“流海”置放监控摄像头、光线传感

IT之家三月十四日信息 先前,vivo V9手机上早已出現在印尼邦加岛邦加槟城市的vivo门店上边的广告牌子中,能够看得出,该设备正脸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顶端有一个“流海”置放监控摄像头、光线传感器等构件。广告牌子还揭秘vivo V9将配用外置2400万清晰度自拍照监控摄像头。

vivo V9真机再曝出:小流海,大下巴

昨日,Slashleaks再曝光vivo V9的亮屏真机照。从曝出的相片看来,该设备的流海地区相对性较小,另外正脸也保存了类似三星S9的下颌,另外该设备将选用虚拟按键实际操作方法。

依据Slashleaks以前曝出的vivo V9的碟照,该设备的反面则是竖列双摄像头和指纹验证,正下方则是vivo的logo,手机上仍然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

除此之外,有关vivo的另一款手机上X21,先前官方网早已宣布公布将于3月19日公布。

vivo V9真机再曝出:小流海,大下巴vivo V9真机再曝出:小流海,大下巴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