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Flyme4.5正式发布魅族MX4pro适配安卓5

2020-08-30 04:11:31 来源: 阅读:-

从上年刚开始,有关Flyme根据安卓系统5.0版本号的各种各样信息就五花八门,一直受业内及客户的不断关心,但魅族官方表露出去的发布时间却一再变更,令人一些着急也愈发希望。正当性许多人望穿秋水的情况下,

从上年刚开始,有关Flyme根据安卓系统5.0版本号的各种各样信息就五花八门,一直受业内及客户的不断关心,但魅族官方表露出去的发布时间却一再变更,令人一些着急也愈发希望。正当性许多人望穿秋水的情况下,左思右想始出去,4月28日,魅族手机总算宣布公布了Flyme 4.5根据安卓系统5.0的固件版本Flyme 4.5.1A。据统计,本次升级将最先兼容魅族手机的旗舰级型号MX4 pro,别的型号也已经兼容之中,预估会在最近相继发布版本升级。

Flyme 4.5宣布公布 魅族MX4 pro兼容安卓系统5.0

从表层上看,本次升級以后的Flyme并沒有彻底追随原生系统的视觉传达设计語言,主界面上沒有做重特大的创新,只是有一定的控制地在维持Flyme4 原UI的前提条件下开展了关键点上的改善和结合。尽管这般,但如果你从第一步实际操作刚开始,就能觉得最新版本显著的改善。网页页面拖动反映出史无前例的顺畅感,打开应用的响应时间也显著加速,运用内的各种各样实际操作也看起来更为便捷畅顺,系统软件感受较之前的版本号可以说又拥有一个质的飞跃。此外,在可靠性层面,小编在感受期内并沒有碰到系统软件诈死或是程序流程卡屏的状况,坚信比以前安卓4.4的版本号有一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有说“天下武功无人能敌”,但显而易见魅族手机更想要“慢工细活”。Flyme在升級至安卓系统5.0的道上并沒有急切抢時间去生产制造营销手段,都没有如外部预测分析那般立即跳至Flyme 5.0,只是挑选在Flyme 4的基本上开展系统软件最底层的升級和很多的关键点提升,在设计语言及其实际操作逻辑性上并沒有重特大创新的前提条件下,进一步提高系统软件感受,给Flyme客户产生了了解而又更为出色的应用体会。可以说Flyme 4.5.1A是魅族手机Flyme 系统软件在安卓系统5.0时代十分关键一步。从結果上看,魅族手机本次花了长期的提升肯定是非常值得的。

推荐阅读:潮品会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