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自然界的深山隐士,悠畅复合益生元刺梨饮平常外表之下是无尽财宝!

2020-05-12 11:41:05 来源: 阅读:-

相信每一个小孩在小时候,都会被家中的老人这样教育,“饭要全部吃光”或“吃多少盛多少”等等。如果你还不屡教不改,那么家中的老人和爸妈就会对你述说,上世纪的悲惨遭遇

相信每一个小孩在小时候,都会被家中的老人这样教育,“饭要全部吃光”或“吃多少盛多少”等等。

如果你还不屡教不改,那么家中的老人和爸妈就会对你述说,上世纪的悲惨遭遇。

而这些故事中多会出现一个同样的地点“大山”,日本鬼子打进来啦—进大山,没东西吃啦——进大山。

虽然无法体验到上一辈的艰苦环境,但我却深刻的了解到“大山”的好处。

嘴馋了?那就去山里转一圈。无聊了?去山里转一圈,没准还能抓住了个小伙伴。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现在的小孩已经很少再去大山里了,不由为他们可惜,童年大多数被补习班和网络包围。他们可能都没有吃过“茶花、茶泡、山莓、茅签儿....”每一件都是大自然的馈赠!

说到大自然的馈赠,就不得不说一下这款钟南山院士介绍的大补品——“刺梨”

单从外表看去,完全看不出有啥独特的,但钟南山院士说,刺梨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就不由的让我对他刮目相看了

为什么钟南山院士说他是大补品呢?让我细细道来

一:富含大量维c

100克刺梨果肉含维生素C2075~2725 mg,苹果的500倍、香蕉的400倍、红桔的100倍、西红柿的22倍、猕猴桃的10倍

二:防癌抗癌

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简称SOD),国际公认的防癌 抗衰的活性物质,还有改善三高、预防心脑血管等作用 同时SOD还具有抗衰老的特殊效果

三:增强免疫力

因为含有大量维c,增强抵抗力与免疫力,预防病毒。

四:美白祛斑

多酚类抗糖化活性成分可以抑制糖化反应,提升肌肤抗氧化力,阻断糖化产物的形成,从而提亮肤色,淡斑美白,恢复肌肤弹性。

五:排出重金属

内含丰富的天然维生素C和维生素P,具有独特的协和作用,能够将血液中的重金属进行化学包裹,在水苏糖的协助下,将重金属排出体内。当然刺梨的功效还有很多,在这就过多的赘述了。

随着刺梨走进我们的生活,刺梨饮品也成为了大家的新宠,说到刺梨饮就不由的想起,那款由仁和康宝联合中科院生产的“悠畅复合益生元刺梨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时就有人会问了:

“为啥?梨饮产品这么多,却单单对这款产品印象这么深?”

因为它:

一:原料有保障

来自云贵高原及四川西部高原大山深处,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日照充足。

二:技术有保障

依托中科先进院的强大资源以及研发科研能力。

三:生产有保障

十万级的制药标准无菌净化车间 ,生产标准均通过世界权威机构GMP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国际食品安全保证体系

四:安全有保障

高超的技术与繁琐的产品工艺,严格的质量把控 灭菌清洗,低温鲜榨。纳米级精细过滤。食品级安全生产保障、自动化无菌灌装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的都市人久坐少动的,加上环境,生活起居的各种因素,身体多多少少有一些隐患。

如,老年人身体免疫力低下,是癌症高发人群,而悠畅复合益生元刺梨饮,则可预防癌症。同时益生元刺梨饮,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清肠排毒,排除身体垃圾,对瘦身纤体具有良好作用。

除此之外,悠畅复合益生元刺梨饮,对于儿童健康成长,三高,都有着很好的改善效果。

悠畅复合益生元刺梨饮,大健康的不二之选。

想了解更多仁和康宝刺梨饮可扫描关注上方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仁和康宝”即可了解更多相关内容信息。


推荐阅读:连云港信息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