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新款冠道SUV华丽升级 内外兼修引无数关注

2020-04-27 17:00:09 来源: 阅读:-

国内汽车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然进入消费成熟期,消费者在购车时也更趋理性,在追求实用的同时,更在乎个性化。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完美的外观、阔绰

国内汽车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然进入消费成熟期,消费者在购车时也更趋理性,在追求实用的同时,更在乎个性化。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完美的外观、阔绰的空间、澎湃的动力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路领先同级。究竟是什么车型如此“霸气”呢,这就是广汽本田冠道。任何结果都是有原因的,广汽本田冠道销量一路走高,这是与其不断创新、不断扩大产品阵容,助力新时代消费者实现不同阶段多样化、个性化的生活梦想分不开的。随着汽车消费开始回暖,广汽本田冠道再度抢先加码SUV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于3月31日华丽升级问世,再次收获无数关注与期盼。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属于颜值派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运动豪华风格率先通过外观表达出来,它传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展现出了不一般的视觉冲击力。前格栅造型狭长精致,与前大灯组紧密相连,格栅上方嵌有粗壮银色镀铬条,十分动感。至于车身侧面,则可以看到锋利的腰线以及车身的肌肉感,与密辐式轮圈十分相搭。新车还配备经典的分体式尾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底部则采用了全新的排气管设计,由双边排气管变为双边四孔排气管,整体观感更为震撼。车身新增了威尼斯蓝色,并支持双色车身,视觉冲击力更强。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属于舒适派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大五座越级空间碾压同级,触动多感官的内饰设计提升豪华质感。新车拥有4858 x 1942 x 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为了强化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感,新款冠道不仅采用了高级皮质座椅,而且配备了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营造出静谧的空间氛围。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增添了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自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Honda CONNECT2.0系统等豪华科技配置。在使用过程中,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手机无线充电系统格外引人注目,与其他品牌的无线充电系统无反馈机制不同的是,当你将手机放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指定区域后,车辆会发出“滴”的提示音,表示手机正在充电。一旦没有摆放正确或者因为激烈驾驶导致手机位移,车辆会发出“滴滴”的报警音,并且亮起红灯。此外,该系统的开关在充电面板上清晰可见,不用去中控屏进行繁琐的搜寻。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属于澎湃派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仍旧是两套动力总成,240TURBO车型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版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370TURBO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7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很不错的升降挡积极性,该车有三种驾驶模式,它们分别是SPORT(运动)、COMFORT(舒适)以及ECON(经济),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油门的灵敏度会有着一定差异,目的是为了适应不同的驾驶需求,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冠道上市之初,就以“大5座”空间迎合了很多人的需求,也因此一炮而红,2020年新款冠道的豪华升级必将再度俘获众多爱粉!据悉,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现广汽本田各特约店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赶紧行动,更多大礼等着您!


推荐阅读:济南网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