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微商 > 正文
更多

爽肤水测评!拯救油皮、混合皮的基础护肤!良心推荐不要错过

2019-12-24 15:04:52 来源: 阅读:1

SK2神仙水这款SK2神仙水自从上新以来风很大,所以很多小仙女纷纷种草,但是使用感因人而异,因为它并不适合所有的肤质,所以如果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肤质和肌肤情况来入手。相比之下它更适合油痘肌来使用,被大

SK2神仙水

爽肤水测评!拯救油皮、混合皮的基础护肤!良心推荐不要错过

这款SK2神仙水自从上新以来风很大,所以很多小仙女纷纷种草,但是使用感因人而异,因为它并不适合所有的肤质,所以如果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肤质和肌肤情况来入手。相比之下它更适合油痘肌来使用,被大家称之为“油皮亲妈”,对于均衡油脂,改善闭口效果显著,里面蕴含了多种营养成分,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可以加快皮肤新陈代谢,让皮肤恢复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坚持使用会发现皮肤水油量有所减少,不过它并不太适合大干皮或者敏感肌来使用,因为如果本身角质层就偏薄,而这款神仙水是促进代谢角质的,如果用的话可能 会有点刺激的感觉。

欧缇丽大葡萄水

爽肤水测评!拯救油皮、混合皮的基础护肤!良心推荐不要错过

这款油皮在夏天可以用起来,这款水的感觉就是清清凉凉的风油精感觉。很好闻的大葡萄的味道,控油效果在一众的护肤水中非常不错。里面有精油的成分,用前可以摇一摇,而且记得避开眼睛哦。

兰蔻蓝水

爽肤水测评!拯救油皮、混合皮的基础护肤!良心推荐不要错过

这么好用的东西怎么没有人推荐呢~兰蔻的粉水还是很有名的,不过很多时候被称为干皮亲妈,质地还是有点粘稠的。油皮其实完全可以试一试蓝水,质地很清爽,上脸有平衡水油的效果。

美洛奇白玫瑰纯露

爽肤水测评!拯救油皮、混合皮的基础护肤!良心推荐不要错过

适用于所有肌肤,孕妇、敏感肌、痘痘肌都能放心使用,还有助于调理肌肤。尤其适用干燥、成熟、敏感以及暗沉的肌肤,这款纯露富含了活泉水成分,3—5秒值达肌肤底层,渗透至细胞内部,快速补充细胞水分,增加肌肤含水量,解决肌肤干燥缺少的状态,深层滋润肌肤的同时,可收缩毛孔、紧致肌肤,恢复红血丝,增强肌肤组织的呼吸作用,激活细胞再生能力,提高肌肤的弹性。白玫瑰纯露外用能维持肌肤平衡,同时有良好的促进循环能力,其均匀肤色及抗暗沉的效果及其优悦。

玫瑰纯露直接大马士革奥图玫瑰中的牦牛儿醇是单萜醇中抗菌力最强的,对于脆弱的肌肤,它像是女王一样,芳香甜美但是却有着强大抵御力。

铝制避光瓶包装,能阻挡大部分的光源直射,避免活性成分快速流失,它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玫瑰精油,护肤价值非常高,是其它爽肤水无法代替的天然圣品。国际芳香协会(IFEAT),还评价“它的天然植物香气可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质地透明清爽,非常温和。喷头设计,操作非常方便,直接喷于肌肤上即可,轻拍或擦拭肌肤,用来爽肤、保湿、二次清洁。或是浸湿压缩纸膜来敷脸,舒缓夏季闷热、空调房里干燥紧绷的肌肤,作为晒后修复使用。也可以装进小喷瓶,随时随地补水降温。

倩碧宛若新生水精萃

爽肤水测评!拯救油皮、混合皮的基础护肤!良心推荐不要错过

曾经是我的最爱,倩碧的这款水是这两年新出的系列,每个产品都是我的心头好,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水和早安乳,油皮墙裂推荐。在这里主要说说水吧。

首先水的质地是稠的,不过没有刚才的HR的那种充盈感,就是比普通的爽肤水更稠,涂开了就是水状了。刚开始会有些粘,不过多拍几下就好了,这款水有点去角质,二次清洁的功能,也能调理肤质,所以拍完了也会比较清爽,有点HR绿宝水低配版的意思。缺点是没香味,是物质本身的那种原味,有点酵酸味,喜欢清新香味的可能会不习惯。价格专柜200多代购160左右200ml,性价比中等偏上,这个价位暂时没用到比这个更好的。推荐,可以入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