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不用节食就能瘦的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成减肥代餐粉新宠

2020-06-10 10:23:06 来源: 阅读:-

肥胖人群都知道合理的减肥是至关重要的,但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减肥的反面教材!这些伪科学减肥不仅没有任何科学依据,还会摧残你的健康!不说部分减肥产品溶解性差,口感

肥胖人群都知道合理的减肥是至关重要的,但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减肥的反面教材!

这些伪科学减肥不仅没有任何科学依据,还会摧残你的健康!不说部分减肥产品溶解性差,口感不佳,难持之以恒,效果也是饱腹感弱、脂肪分解少,还会造成腹痛腹泻,内分泌失调!因为这些产品原料价值低,营养流失大,很容易营养不足,虚假瘦身还经常反弹。

相信很多人买过一种叫“排油丸”的减肥药,传说是通过排便就能把油排泄出,有人服用这种排油丸以后,根本控制不住“油”流出来,只能整天用夜用姨妈巾,后来开始用成人纸尿裤。当月经真的来的时候,那种痛苦和恶心难耐,真的很难形容,那么吃了这个药,油真的排出来了吗?难道不是脂肪吗?

专家科普:排油丸,含有一种成分叫(奥利司他)。

奥利司他(Orlistat)为非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的肥胖症治疗药。仅作用于胃肠道,通过抑制胃肠道的脂肪酶,阻止三酰甘油水解为游离脂肪酸和单酰基甘油酯,减少肠腔黏膜对膳食中脂肪(三酰甘油)的吸收,促使食物脂肪排除体外。

排油丸并不是把你已有的脂肪排出来,而只是减少吸收外来的油脂,换句话说就是,抑制食欲和吸收而已……你身上的“肉”从未因为吃“排油丸”离开过你。

在 1999 年至 2009年十年间,美国约有四千万人吃了这种减肥药。根据FDA的全面评估,确认在此期间至少有13人发生严重肝损害,其中2人因肝衰竭死亡。

像这些不科学减肥的反面教材实在是太多了......

那些靠着少吃节食瘦下来的人,大部分都会基础代谢不足、浑身无力、精神衰弱,而且反弹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你减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和水。

交智商税的减肥药副作用简直能把每个正常人逼上绝境——轻则头晕、心悸、反胃、失眠、精神错乱、内分必失调;重则全身肿胀,肝肾功能衰竭,甚至引发猝死……

可见减肥不科学的后果有多严重!

那么到底要怎么才能科学健康的减掉身上的赘肉呢?

在去年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中国肥胖预防与控制蓝皮书》中,代餐被列为值得推荐的健康减肥方法之一。

代餐,是指可以用来代替正餐的食物。你可以用它来代替日常三餐中的任何一餐。代餐的热量往往要比正餐的热量低得多,但营养却较为丰富全面,减少食物摄取率的同时能够延缓营养物质的吸收和胃的排空,饱腹感较强,因此可以通过吃代餐,来减少热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不节食,无负担,不反弹,无压力的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是一种科学减肥,轻松享“瘦”的代餐粉。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通过控调补排,科学减脂。

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含有丰富的优质天然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包含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的燕麦粉,饱腹感佳的糙米粉等,增强饱腹效果,科学降低食欲,成分天然健康,不节食更健康!

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还能提高基础代谢,调节胃肠道微生物菌群,成分中包含的结晶果糖、酵母抽提物、玉竹粉、双孢菇粉,含有谷物中不足的赖氨酸和少量微量元素,有效降血脂降血糖,科学控制每日体重!减肥,不能一口吃成一个瘦子,每天科学减重更有效!

含有活性肽和多种营养成分的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全面均衡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胶原蛋白肽粉,大豆肽(非转基因),海参肽粉等多肽成分,让人瘦下来的同时也注重补充营养!

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还能促进肠道蠕动,排出体内宿便毒素,包含的菊粉、低聚果糖、圆苞车前子壳粉等天然“肠道清道夫”,能科学清除人体肠道宿便,减肥无负担!

坚持每天用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代替晚餐,即16点以后只服用六本木多肽高纤膳食营养粉,不进食其他任何食物(可以喝水)。通过控调补排,科学减肥,不节食,无负担,不反弹,无压力,轻松享“瘦”!

最后,保持身材是一种持久性工作,大家需要管住嘴,迈开腿,拒绝零食甜点哦!


推荐阅读:科技新闻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