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教育 > 正文
更多

拼多多短视频公测支持视频搜索“同款”

2020-03-31 07:13:23 来源: 阅读:-

春节假期,拼多多悄然在APP内上线了“多多视频”。从上图可以看到,“多多视频”的路径并不难找。打开拼多多APP在“个人中心”页面偏左下方即可看到多多视频,进入后即显示短视频内容,和其他短视频平台无差异上下划可切换视频内容,使用体验和主流短视频APP也并无差别。


拼多多短视频公测支持视频搜索“同款”

春节假期,拼多多悄然在APP内上线了“多多视频”。

从上图可以看到,“多多视频”的路径并不难找。打开拼多多APP在“个人中心”页面偏左下方即可看到多多视频,进入后即显示短视频内容,和其他短视频平台无差异上下划可切换视频内容,使用体验和主流短视频APP也并无差别。

拼多多短视频公测支持视频搜索“同款”


在视频界面,可以点赞、分享以及对关注视频账号。目前,“多多视频”在右上角为观看短视频的用户提供了激励方案:观看视频即可获得金币,一万金币即可兑换一元现金。除首次提现外,最低提现金额为10元,这意味着用户至少要看数百条视频才可提现,此举无疑增加了平台的用户黏性和用户时长。

大亮点是:在“多多视频”的播放界面设置了“搜同款”按键,点击即可通过分析视频画面的商品元素进行商品搜索。

拼多多短视频公测支持视频搜索“同款”


“搜索同款”功能成为了“多多视频”和其他大部分短视频平台最大的不同。多多视频没有主流短视频带货的商品购物车。

拼多多短视频公测支持视频搜索“同款”


“多多视频”目前没有可以查看已关注账号的关注个人中心,也没有入驻的路径。据悉,目前多多视频内容是来源抖音早期的内容,这难免不令人猜测多多视频的来源是源于与抖音的合作。期待多多视频更多的咨询…

推荐阅读:华硕yx570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