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岳阳站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2019-11-18 10:39:09 岳阳之窗
本文摘要:汇聚房产行业优秀企业,凝聚榜样力量,2019年11月15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袂倾力打造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中国房产风云榜岳阳站圆满落幕。秉承着智慧服务,共筑美好的愿景,此次活动共邀

汇聚房产行业优秀企业,凝聚榜样力量,2019年11月15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袂倾力打造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中国房产风云榜·岳阳站圆满落幕。秉承着“智慧服务,共筑美好”的愿景,此次活动共邀请到逾百位各大房产经纪公司的负责人、门店高管代表、经纪人精英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之夜的诞生。

赋能行业 链接未来

典礼现场,58集团安居客品牌城市服务商曾增兴先生在开场致辞中与在座的合作伙伴一同回顾了平台在岳阳市场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平台即将推出的升级化服务。他表示中房榜不仅展示了平台在房产领域平台优势和价值,还将赋能行业以及合作伙伴作为己任,注重技术革新、服务革新,为客户和用户提供了全场景的新服务体系,助力房产行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实现百姓幸福安居。

星光熠熠 载誉而归

中国房产风云榜每年度评选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它面向房产公司、经纪门店和杰出经纪人等行业中坚力量,由房产专家和专业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权威性高、影响力大的行业荣誉之一,被誉为房产行业的“奥斯卡”盛典。

本次颁奖典礼共诞生评选奖项34个,隆重揭晓了“房产星经纪人”、“房产星门店”、“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等五大奖项。荣誉的颁发是对房产界精英力量和行业楷模的肯定与褒奖,也为行业树立起服务的金标准、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代表在兴奋之余,也与现场嘉宾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喜悦。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获奖代表们共同合影留念,伴随着快门的落下,这一荣誉瞬间将被永远定格。

赋能智慧房产 共筑行业新纪元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与美好的憧憬,精英们共同举杯,共同致敬辉煌的过去,畅想光明的未来,并为本次颁奖典礼活动带来了完满收官。

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丰盛的互动环节和礼品招待到场来宾,以此感谢对58集团的大力支持,并对未来更密切的合作充满期许。

中房榜三度落地岳阳,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了当地房产行业的广泛参与,展示出岳阳房产服务行业的蓬勃生机和巨大潜力。中房榜城市站的接续举办,让构建智慧安居生活的初心薪火相传,为更多地域的房产服务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智慧动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岳阳站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其它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搜狐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腾讯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天猫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凤凰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百度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