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夜晚:这场快手无人机灯光秀将岳阳地标搬上夜空
来源:互联网 2019-09-16 16:46:33 岳阳之窗
本文摘要:9月15日晚八点,300架无人机出现在岳阳巴陵广场上空,变幻出岳阳楼、小龙虾、团圆在岳阳等创意图案,引发了社交媒体的广泛讨论。 在岳阳市民的见证下,这场以团圆在岳阳为主题的快手无人机灯光

  9月15日晚八点,300架无人机出现在岳阳巴陵广场上空,变幻出岳阳楼、小龙虾、“团圆在岳阳”等创意图案,引发了社交媒体的广泛讨论。

  

  在岳阳市民的见证下,这场以“团圆在岳阳”为主题的快手无人机灯光秀,通过变幻有序的灯光,将岳阳代表性元素搬上夜空。据了解,这场别致的灯光秀是快手极速版app在岳阳举办的中秋特别主题活动,借现代科技与千年历史古城的融合,呼应快手“记录世界,记录你”的理念,也是快手献给岳阳城市及市民的一封最美情书。

  

  岳阳集名水、名楼、名人、名文于一体,以“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著称。以木质古楼与无垠湖面为背景,无人机用新科技创造出的现代艺术,让这座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焕发出别样的时代魅力。

  “非常震撼!科技的魅力令人眼前一亮。作为一个岳阳人,看到岳阳的地标被搬到空中我感到非常自豪!”得知有无人机灯光秀,王先生和太太早早占据绝佳地理位置,拿出手机,记录这场充满荣誉与自豪的岳阳首场无人机表演。“我朋友圈的人都疯传遍了,希望以后能多做一些这样精彩的活动,让更多人看到岳阳的魅力!”

  

  此次无人机灯光秀是快手极速版app以“团圆在岳阳”为主题,特意为岳阳打造的中秋假期特别活动。

  在这里,一个是拥有2500年丰厚历史文化积淀的幸福城市,一个是以记录世界、传递幸福与快乐为己任的短视频平台,现代科技与历史感相遇,灯光秀传递出快手“记录世界,记录你”的品牌理念,与岳阳市民共度美好浪漫的夜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最浪漫夜晚:这场快手无人机灯光秀将岳阳地标搬上夜空

    淘宝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天猫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凤凰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搜狐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网易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猫扑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tag展示